建设“区域有品牌,国内有特色,国际有影响”的高水平工商管理学院

学术研究

微信扫一扫关注
广西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研究>>正文

我院朱帮助教授入选2022年版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

近日,美国斯坦福大学John P.A. Ioannidis教授团队发布了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World’s Top2% Scientists 2022)。

我院朱帮助教授荣登并入选“终身科学影响力排行榜”(1960-2022)和“2022年度科学影响力排行榜”。

该榜单数据是Elsevier和美国斯坦福大学John P. A. Ioannidis教授团队合作的一个项目成果,发布在Elsevier旗下的Mendeley Data网站上。榜单基于Scopus数据库,使用了如下六种关键因素的指标来进行打分:(1)总引用量;(2)Hirsch H-index;(3)共同作者修正的Schreiber Hm-index;(4)单独作者;(5)单独或者第一作者;(6)单独、第一或者最后作者的文章引用量。这六种指标的综合使用,能够更为客观真实地反映学者影响力,从科学家视角多维展示科研状态的一种探索,提供一个面向科学家长期科研表现的衡量指标。

朱帮助教授

相关链接:

广西多名学者入选2022年版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




文字:王  潇

责编:杨  阳

终审:罗  诚、朱帮助



上一条:“李达讲坛”116期:构建中国会计改革与发展新格局——《会计改革与发展“十四五”规划纲要》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