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区域有品牌,国内有特色,国际有影响”的高水平工商管理学院

职工之家

微信扫一扫关注
广西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职工之家>>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乡村振兴消费帮扶活动的通知

校属各分工会:

那坡县永靖村是我校定点帮扶村,2018年以来种植九叶青花椒200余亩。经过精心管护,预计年产干花椒2000斤左右。为了帮助椒农打开销路,我校选派的驻村第一书记积极通过线上宣传、线下销售、社区推广等多种方式帮助椒农带货,但他们的力量仍然有限。在此!我们诚挚的希望全体教职员工伸出爱心之手,以购代捐,以买代帮,积极购买永靖村干花椒。

永靖花椒依托良好的气候条件,果实清香、麻味纯正。花椒性质温热,药食两用;性温,味辛,具有温通、温热的作用,能散寒;食疗,调节食物香气,醒脾刺激食欲,改善脾胃功能,适合虚寒患者;药用,有温通、温热、散寒的作用,用于寒凝血瘀等寒性疾病。

永靖特级九叶青干花椒价格为: 40/斤,包装为每份半斤,每份售价20元。请有意购买的教职员工与本分工会福利委员(党群、机关分工会直接联系本单位工会小组长)联系,并请各分工会于下周一下班前将购买数量报校工会陈咏梅处,到时将由我校驻村第一书记将花椒送到学校分发给各分工会,相关事宜可直接咨询永靖村第一书记范润华:13607811874

您多买一份“椒”,农户少一份“焦”。衷心感谢您对那坡县永靖村工作的支持!

特此通知。


广西大学工会委员会

202276


上一条:关于组织参加“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全区职工读书征文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