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区域有品牌,国内有特色,国际有影响”的高水平工商管理学院

职工之家

微信扫一扫关注
广西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职工之家>>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全区职工读书征文活动的通知

校属各分工会:

   根据上级有关文件要求,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加强新时代职工文化建设,激发全区各族职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读书征文的形式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主旋律,引导全区各族职工忠诚拥护“两个确立”,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讲好各族职工用劳动创造幸福的故事,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一、征文要求:

(一)征文须主题鲜明、导向正确、内容真实、语言生动,体现“工”字特色。要从小切口入手进行创作,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具有时代感和感染力。

(二)稿件体裁不限,题目自拟,字数原则上不超过1200字。

(三)征文须为作者原创,未曾公开发表,不得转录、复制、改编他人作品,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其参赛资格。所有参赛作品,都视为作者同意主办方有权在广西工人报、桂工网、自治区总工会门户网站等媒体刊登或使用。

(四)所有参赛作品均为word文档格式,文档命名采用“作者姓名+文章题目”形式。文章标题采用二号字,正文采用三号字,文末需注明作者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及职务、联系电话和通讯地址。

   二、奖项设置:

   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一、二、三等奖给予奖励并颁发荣誉证书,优秀奖颁发荣誉证书。

   请各分工会结合实际,加强宣传组织,号召教职工积极参加征文活动,于2022年8月8日前将稿件发送到校工会,邮箱:893861380@qq.com。

   联系人及电话:罗老师,13907711058。

   特此通知。


附件:

1.转发自治区总工会办公室关于举办“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全区职工读书征文活动的通知

2.“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全区职工读书征文活动作品汇总表


                                                                    广西大学工会委员会

                                                                       2022年7月7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广西大学一线教职工参加2022年区教育工会疗休养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