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区域有品牌,国内有特色,国际有影响”的高水平工商管理学院

职工之家

微信扫一扫关注
广西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职工之家>>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广西大学一线教职工参加2022年区教育工会疗休养活动的通知

校属各分工会:

根据自治区教育工会《关于开展2022年区直驻邕高校一线教职工疗休养活动的通知》精神,自治区教育工会将于9月1日至5日组织区直驻邕高校一线教职工分别到桂林工人疗养院和防城国际海员俱乐部开展疗休养活动。

本次分配给我校的名额是:桂林工人疗养院22人,防城国际海员俱乐部10人,共32人。按照我校以分工会为单位轮流选派一线教职工参加疗休养活动的原则,本次分配给各分工会的名额数详见附件1(工商管理学院1人)。去年安排到桂林疗休养的分工会,今年原则上安排到防城疗休养。请各分工会严格按照自治区《关于开展2022年区直驻邕高校一线教职工疗休养活动的通知》(详见附件2)要求,认真选派参加疗休养人员,请于8月12日下班前发送附件3(2022年区直驻邕高校一线教职工疗休养活动登记表)电子版到305761677@qq.com,并于8月15日值班时间将选派人员登记表(详见附件3)(选派单位盖章)和疫情防控承诺书(详见附件4)(承诺人需实名手签)纸质版报校工会陈咏梅处。因故不能选派人员的分工会请于8月12日上午反馈信息给校工会陈咏梅,选派名单经公示后原则上不得更换。

联系人:陈咏梅

联系电话:138 7881 4636


上一条:关于2023年元旦、春节前夕拟对教职工“送温暖”人员名单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