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区域有品牌,国内有特色,国际有影响”的高水平工商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项目>>EMBA>>新闻资讯>>正文

广西大学工商管理学院2021级专业硕士合作导师敦聘仪式圆满举行

广西大学工商管理学院2021级专业硕士合作导师

敦聘仪式圆满举行

 2021年11月27日,广西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管理中心在学院一楼举行了2021级专业硕士合作导师讲座、敦聘仪式和专硕师生见面会。

   

合作导师讲座

  11月27日15:00,广西大学工商管理学院2021级专业硕士合作导师讲座在我院124报告厅举行。本次有幸邀请到了EMBA一班校友,上海复星医药桂林南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党委副书记、董事会秘书,广西桂林市人才中心就业指导师,桂林市人力资源保障学会副理事长秦运玲女士为我校工商管理专业的学子们开展了一堂别开生面的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实践讲座。讲座围绕医药行业的人才趋势和现状、人力资源管理的工作内容展开。

敦聘仪式

11月27日16:30,广西大学工商管理学院2021专业硕士合作导师敦聘仪式在我院128报告厅隆重举行。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陆善勇教授、副院长朱少英博士、MBA教育中心主任叶映副教授、专业硕士研究生各专业(方向)导师组组长、秘书、研究生管理中心的老师们以及53名专业硕士合作导师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MBA教育中心主任叶映副教授主持了本次敦聘仪式。

MBA教育中心主任叶映副教授介绍出席的学院领导和老师

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陆善勇教授致欢迎辞

MBA教育中心主任叶映副教授介绍专业情况

MBA教育中心主任叶映副教授向各位合作导师简要介绍了我院MBA/MPAcc/MTA各专业的发展情况,让各位合作导师了解学校专业硕士的培养流程和培养机制。随后,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朱少英博士宣读授予资格的决定,对144名专业硕士合作导师表示祝贺和感谢。

副院长朱少英博士宣读授予专业硕士合作导师资格的决定

根据《广西大学研究生导师管理办法(2020年修订)》(西大研〔2020〕26号)及《广西大学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办法(2020年修订)》(西大研〔2020〕22号)文件要求,经学院审核、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审定,我院具有2021级专业硕士合作导师资格的共有144人。

聘书颁发仪式

聘书颁发仪式(部分照片)

最后,陆善勇书记向每一位到场的合作导师颁发专业硕士合作导师聘书。随着一张张聘书从陆书记手中转移到合作导师们手中,也象征着学院把一份培养学生的重托交给了他们。

师生见面会


为加强专业合作导师与学生之间、校内导师与校外导师之间的交流,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管理中心于112718:00-1900在各教室举行了2021级专硕研究生的师生见面会。在学生的培养上,校内外导师之间形成了良好的互补,使实践与理论学习有机结合,而校外导师更是学生们职场发展的标杆和榜样、代表着职业的精神,对学生们未来的发展起着重要作用。

在各专业硕士合作导师见面会上,各位导师站在培养更多专业人才、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度,对同学们进行谆谆教诲和展开亲切交谈,加深了同学们对各行各业的认识,理论联系实际,为今后的科研助力扬帆。


上一条:E喜报| 广西大学EMBA三班苏尔田获最佳企业领袖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