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区域有品牌,国内有特色,国际有影响”的高水平工商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项目>>EMBA>>校友活动>>正文

【EMBA校友企业走访】农村综合旅游景区·南国乡村参观交流

2021829日,广西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朱少英、梁戈夫教授,EMBA教育中心老师以及EMBA12班同学一行20余人到南国乡村考察交流。

参观农房建筑科技博物馆

  广西那园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吴舒琳对老师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项目总体定位、规划设计及未来发展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

考察广西园

   座谈会上,老师及同学们观看了南国乡村项目宣传片,在详细了解了南国乡村项目发展历程、运行模式以及战略发展后,从践行乡村振兴、带动项目人气、构建文旅特色以及加强校企联动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梁戈夫教授表示,此行感受到了南国乡村项目绝美的田园风光以及独特的发展优势,希望同学们能以此次考察活动为契机,推动企业间的深度合作,共享资源,搭建起良好的交流合作平台。

此外,老师同学们实地考察了南国乡村·农房建筑科技博物馆、广西园、壮寨民宿及那园农庄等旅游配套设施。




上一条:臻美于心,彰展未来|EMBA校友企业走访活动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