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区域有品牌,国内有特色,国际有影响”的高水平工商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项目>>EMBA>>校友活动>>正文

臻美于心,彰展未来|EMBA校友企业走访活动圆满举行

   8月29日上午,学院副院长朱少英博士、梁戈夫教授、EMBA教育中心老师及EMBA12班十多位同学一起走访了EMBA12班黎镪同学的企业——广西美展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广西美展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作为“美展特”品牌商标的持有者,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施工服务、技术指导于一体的新兴科技企业。

    黎镪同学先向老师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经营概况、各车间生产情况以及公司未来的发展规划。接着,一行人参观了公司展厅,并逐一了解了公司的产品。从大理石漆的研发初始到施工流程再到先进的三维效果图模型;从门窗的型材到订单的售前售中售后等一系列,黎镪同学都一一进行了介绍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老师同学们就美展的经营情况及未来的发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此次EMBA校友企业走访活动,不仅增强了母校和校友的联系,而且促进了校友之间资源的共享和合作。让我们祝愿美展在未来的发展中蒸蒸日上,再创辉煌!


上一条:​广西大学EMBA同学会换届大会成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