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区域有品牌,国内有特色,国际有影响”的高水平工商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项目>>EDP高层培训>>学员风采>>正文

【学员风采】黄秋田(EDP高管10班)—南宁市久驰商贸有限公司

 

【学员简介】

    黄秋田

   EDP高管10班               副班长

  南宁市久驰商贸有限公司   总经理

 

【公司简介】

南宁市久驰商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9月,主要经营销售:II、III类医疗器械、制冷设备、家用电器、汽车配件、办公用品;计算机软硬件的销售及技术服务。

我公司是广西医疗器械行业协会经营企业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广西-东盟经贸促进会健康产业联合会副会长单位;南宁经济技术开发区商会会员单位,广西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我公司黄秋田总经理是广西医疗器械行业协会经营企业分会及广西-东盟经贸促进会健康产业联合会的副会长。

公司自成立以来,本着“诚信做人、专业做事”的原则,专注于医疗设备及耗材的销售,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专业的方案及完美的服务,赢得广大用户的信赖和支持,经销产品覆盖全区各医疗机构,是专业化的医疗设备供应商。

我公司拥有专业、诚信、务实、稳定的销售队伍,其中主治医生1人,大专以上学历多人。拥有完善的后勤服务体系,可为各级医院及经销商提供专业技术支持及方案指导,诚挚期待“与您携手,合作共赢”!

 

上一条:【学员风采】吴彩莉(EDP高管10班)—广西嘉穗农业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