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区域有品牌,国内有特色,国际有影响”的高水平工商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项目>>EDP高层培训>>学员风采>>正文

【学员风采】吴彩莉(EDP高管10班)—广西嘉穗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学员简介】

   吴彩莉

  EDP高管10班               组织委员

 广西嘉穗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总经理


【公司简介】

广西嘉穗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创建于2016年5月,注册资金3000万元整,是一家集科研、生产、包装、销售一体化的种业公司,具有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批准的《农作物种子生产经营许可证B证》的民营企业,公司为“第二届南宁市种子协会副会长单位”、“第三届南宁市种子协会副会长单位”和“广西种子协会会员单位”。 公司设有生产部、销售部、策划部、行政部、财务部、质检部、仓储物流部及全资研究所“南宁市格格粒良种培育中心”。

公司成立以来,以“与时俱进,发展共赢,专心、专注、做好每一粒种子”为企业使命,以“客户至上,团队合作,突破自我”为企业精神,以“诚信乃为立业之本,质量为生存之道”为企业宗旨,以“厚积薄发,追求卓越”为经营理念,以“凝心聚力,务实创新,立信嘉穗,献力农业”为远景目标。公司目前市场网络健全,建立了稳定的经销网络,优质客户不断得到优化,销售队伍日益壮大。 公司近两年在新品种选育和筛选方面有了实际性进展,并与区内外多家科研院所保持长期合作关系,其中与中国水稻研究所、广西水稻所、福建农科院水稻所、上海农业基因检测中心等。目前公司有节水抗旱的品种有旱优3928、旱优217、长相思、长相思2号等;优质水稻品种有中浙优H7、明泽优臻占、中浙优28、中浙优钰禾、农香32、中浙2优金丝苗,南桂占等;特种稻有紫两优737、南红3号、嘉香糯1号等;鲜食玉米有华美糯7号、嘉甜糯1号等;饲料玉米有旺玉168、金玉缘1809等。不育系有彩香A,该配出来的组合米质优,抗倒,节水抗旱,能旱播,能水田种植等全方面的功能。

科技兴农,良种先行。展望未来、携手并进,本着凝心聚力,务实创新,立信嘉穗,献力农业的远景目标,不断把优质的农作物新品种,推向广阔的祖国大地,为广大农民朋友造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