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区域有品牌,国内有特色,国际有影响”的高水平工商管理学院

学生园地

微信扫一扫关注
广西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新闻动态>>正文

广西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院级选拔赛圆满结束


202217日下午,广西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院级选拔赛在院316教室顺利举办。本次比赛共邀请了6位来自各领域的院内专家组成评审小组参与院级选拔评审工作,8个项目通过院级选拔赛报送校赛。

学院团委书记马丽娟出席本次活动并发表讲话。她指出,开展课外学术科技活动是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途径。她希望各院系注重学术导向,进一步营造浓郁的学术氛围;立足工作实际,进一步完善科学的工作机制。她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勤于学习、勇于实践、敢于创新,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二十大、建团100周年。

   

在选拔赛中,参与答辩的队伍在五分钟的展示介绍时间里,通过对背景、原理、可行性、科学性、创新性和市场分析等方面对各自项目进行了生动的介绍,展示了同学们运用理论处理问题和进行实验探究的能力和智慧。评委老师根据答辩内容进行提问和打分,同时从专业的角度对同学们的答辩给出了中肯的评价和建议。最终,“‘三点五维模式’下大学生精准扶贫实践及绩效评估——基于PSM模型和DID模型的实证分析”、“智慧光源——促防控多用途智能农业照明”、“绿新创能——基于餐厨废弃物资源回收利用的绿能城市开创者”等8个项目在院选中脱颖而出,荣获院级优秀奖,并成功选拔进入校赛。

 

上一条:走进企业增强青年爱广西的情怀 ——商管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柳州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