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区域有品牌,国内有特色,国际有影响”的高水平工商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微信扫一扫关注
广西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2020年商学院新发展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顺利举行


12月31日下午14时30分,商学院新发展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商学院128报告厅举行。商学院党委书记陆善勇、党委副书记黄晋、党建办专职组织员杨红波、黄照温、辅导员王海希以及全体新发展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本次宣誓仪式。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晋主持本次仪式。



商学院新发展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宣誓仪式开始,黄晋老师为同学们介绍出席的领导和老师,并对参与本次仪式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

黄晋老师主持本次仪式

随后,领导、老师和同学们全体起立,共同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全体领导、老师和同学奏唱国歌

接着,黄照温老师宣读新发展预备党员名单。2020年商学院新发展预备党员共181人,其中教师2人,研究生49人,本科生130人。


黄照温老师宣读新发展预备党员名单

进行入党宣誓的环节,由王海希老师领誓,学院预备党员们面向党旗,右手握拳,齐声宣誓,振奋人心。铮铮誓言是崇高的使命和责任,是矢志不渝的信念和追求,更是他们做出的对党、对人民的庄严承诺。

新发展预备党员进行宣誓


宣誓环节结束后,商学院新发展预备党员教师代表胡芳老师在讲话中表达了自己成为预备党员的自豪与喜悦之情,并代表新党员对学院及党组织给予的关心和培养表示衷心的感谢。“通过一系列的培训和学习,进一步增强了我们对党的性质、宗旨和任务的认识,也真正体会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作为一名党员,应以身作则,始终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秉承党员坚定意志和信念。在表决心的过程中,胡芳老师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会用实际行动来兑现今天的入党誓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担重任,无愧于党员的光荣称号。

胡芳老师发言中

在大家的期待中,商学院党委书记陆善勇为新发展预备党员佩戴党徽。

陆善勇书记为新发展预备党员佩戴党徽

合影留念

此次入党宣誓新发展的预备党员,为党组织注入新鲜的血液和力量。学院的新党员同志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在学习和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昂扬向上、奋进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党的建设中去,为学院建设和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图片|曾河源


上一条:致广西大学商学院校友的一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