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区域有品牌,国内有特色,国际有影响”的高水平工商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微信扫一扫关注
广西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广西大学党委第四轮巡察工作组巡察商学院党委召开动员会

 

3月30日下午,根据广西大学党委第四轮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广西大学第四轮第一巡察组巡察商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校纪委副书记、巡察办主任石远吉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第一巡察组组长傅忠同志作动员报告,商学院党委书记陆善勇作了表态发言。第一巡察组成员以及商学院在家全体院领导、全院教职工、退休教职工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傅忠在动员中指出,动员会既是对本次巡察工作进行动员,同时也是巡察组和同志们的一个见面会。目的就是要大家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巡察工作的内容、纪律,共同完成好这次巡察任务。他强调,首先要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其次要坚持政治巡察定位,扎实有序开展巡察工作。

陆善勇表态,这次巡察工作是对我院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一次实地考察,也是对学院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我们一定按照巡察组的要求,义不容辞的配合好有关工作,不折不扣的执行好相关规定,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二是要严肃工作纪律,全力配合巡察组做好巡查工作。三是要接受监督整改,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石远吉就巡察工作的总体安排、工作步骤、方式方法和工作要求发表了讲话。他强调,学院党委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领导班子成员要自觉增强党性观念和党性意识,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密切配合,高质量完成好这次巡察任务。


 

 

上一条:商学院开展“重温革命岁月,悼念英雄先烈”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