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区域有品牌,国内有特色,国际有影响”的高水平工商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微信扫一扫关注
广西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喜报!我院再添两门广西壮族自治区级一流本科课程

2022年6月10日,广西教育厅发布《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公布第三批自治区级一流本科课程名单的通知》(桂教高教〔2022〕30号),我院申韬教授负责的《商业银行经营学》、蒋侃教授负责的《创业基础》两门课程获批第三批自治区级一流本科课程。截至目前,我院共获得自治区级一流本科课程6门。

自2019年教育部发布《关于实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的通知》《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以来,学院积极推进本科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创新教学研究和教学改革做法,着力打造“金课”,淘汰“水课”,全面提升本科教学质量。下一阶段,学院将继续多措并举推动基层教学组织和教学团队建设,加大课程建设经费投入,深化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持续丰富教学资源库,助力学院一流本科专业建设。

工商管理学院已获批自治区级一流本科课程



文字:梁丹丹

图片:董芸均

审核:朱帮助、申   韬

终审:罗   诚



上一条: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二次集体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