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区域有品牌,国内有特色,国际有影响”的高水平工商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微信扫一扫关注
广西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布置会

为凝聚共识,压实责任,提质增效,6月21日下午,我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布置会在128报告厅举行。此次大会由我院党委书记罗诚主持并做总结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朱帮助作动员讲话。院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参会。

工作布置会现场

朱帮助院长指出,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涉及面广、意义重大,各系(室)、各部门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凝心聚力共同做好迎评工作。他强调,当前未完成的任务还很多,各系(室)、各部门要全力以赴,成立专项工作组,悟透评估要求,写细评估材料;要以认真扎实的工作态度,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事业心,认真对标对表,做好系统梳理工作,确保我院高质量完成评估工作;要抓住此次评估的契机,以评促建、以评促管、评建结合,夯实本科教育教学体系,切实提高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和成效。

朱帮助院长作动员讲话

申韬副院长从迎评工作重要时间节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任务的分解、专任教师主要任务、各专业自评报告要求、学院自评报告要求以及追责问责等六个方面解读了本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相关文件和要求。她希望全体老师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提高战略,形成合力,共同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顺利开展。

申韬副院长解读评估要求

企业管理系主任韦铁、旅游管理系主任郭峦、财务会计系副主任唐妤分别代表各系教职工上台作表态发言:一是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端正态度,把迎评工作当成目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来看待,扎实担当,绝不敷衍了事;二是在工作中会服从学院和组织的安排,积极主动配合学院做好各项工作,树立起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把每一项工作做实做细,及时发现问题查漏补缺;三是时间上会做到科学安排,统筹处理好教学科研等工作,以饱满的热情、负责的态度和最大的努力全身心投入到本次迎评工作中,打赢这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攻坚战。

企业管理系主任韦铁作表态发言

旅游管理系主任郭峦作表态发言

财务会计系副主任唐妤作表态发言

最后,罗诚书记作总结讲话。他希望全院教职工要站在学校、学院发展的角度,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推动落实各项工作。为确保高质量完成本次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他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审核评估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要凝心聚力,加强协同,牢固树立全院“上下一盘棋”思想,密切配合,协同作战,把各项任务做细、做实、做好;三是要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党员领导干部、教师要在其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凡事都要冲锋在前;四是要强化督查,明责问效。五是要统筹兼顾做好学院其它常态化工作。罗诚书记强调,审核评估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大家以时不待我的紧迫感,苦干实干的精气神行动起来,聚焦评估目标任务,不断深化教学改革,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努力以高水平的迎评工作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以实际的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罗诚书记作总结讲话


图文:王晓卫

责编:杨 阳

审核:申 韬

终审:罗 诚

上一条:怀揣梦想,扬帆启航|工商管理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典礼暨毕业欢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