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区域有品牌,国内有特色,国际有影响”的高水平工商管理学院

学术活动

微信扫一扫关注
广西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活动>>正文

“李达讲坛”122期:金融科技中的人工智能

主 题:金融科技中的人工智能

主讲人:韩晓旭 美国贝勒大学 教授

时 间:2023年6月9日(星期五)15:00-18:00

地 点:工商管理学院128报告厅

报告内容:

在金融科技方面的最新研究成果,包括大数据和AI在股票交易、期权定价、公司融资、智能合约等方面的应用等。

主讲人简介:

韩晓旭,美国贝勒大学(Baylor University)工程和计算机学院 McCollum 讲席教授。研究领域包括数据科学、 人工智能、金融科技、信息科学、 量子机器学习等。在SCI等高水平期刊发表130多篇论文。在加入美国贝勒大学之前,他是福特汉姆大学(Fordham University) 计算机系的终身教授、系副主任,同时也是该校信息安全专业的创始主任。 其研究获得美国NSFNIHNASA 和工业界的多个课题支持,指导了70多名博士后、博士、硕士和本科生。



欢迎老师同学们参加!










上一条:“李达讲坛”第124期:学术与智库研究贯通的经验和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