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区域有品牌,国内有特色,国际有影响”的高水平工商管理学院

学生园地

微信扫一扫关注
广西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正文

青春展风采,运动向未来——广西大学第五十二届校运会完美落幕

广西大学第五十二届校运会自11月11日始,为期两天。金秋时节,秋风飒爽,日光不各而蓄势待发;绿茵操场,喧腾鼎沸,溢发桃李芬芳;汗水燃起青春梦,目光所及是远方。路在脚下,如夏天绽放腾起,瞬时疾风划破如利刃般闪光。

31742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各项比赛相继结束,比赛结果也已经全部公布。工商管理学院在本次运动会会中斩获男女团体总分第二名、女子团体总分第二名、男子团体总分第二名并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群众体育工作先进学院!同时,在教职工运动会中,工商管理学院分工会荣获精神文明奖!

3BC3A


让我们一起来回顾校运会两天的精彩瞬间吧!

田径场中,红色的跑道上,映着少年人奔跑的身影。发令枪声划破长空,各类比赛如火如荼地开展。个人赛上,运动员们斗志昂扬,奔赴于赛道。团体赛中,运动员们团结协作,练就无言的默契,将激情洒在赛场。

44973

34C55

男子3000米

3EDD3

47197

男子200米

43190

女子800米

2FDD2

39131

女子4x400米接力赛

33A3C

男子4x400米接力赛

251F8

跳远

33893

跳高

48B55

袋鼠跳

36B85

击鼓颠球

2F1A2

胯下滚球


赛场上是运动员们顽强拼搏的身影,赛场下也有别样的风景。听,工商管理学院同学们势如破竹的呐喊声,与震耳的鼓声汇合,如海浪般将赛场气氛推向高潮。鼓励着运动员们去超越自己,跨过胜利的白线,与掌声和呐喊声撞个满怀。

48CE8

 工商管理学院同学们为运动员加油

 

教职工组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运动会上不仅有少年人的身影,教职工赛道上也活力满满。参加比赛的老师们全神贯注,努力拼搏,积极展现自己的实力,为争取工商管理学院的胜利而竭尽全力。同学们的喝彩掌声不绝于耳,给予参赛老师无限冲锋的信心!

2DD27

2D3C3

3ED7E


荣耀时刻

11月12日下午,颁奖仪式兼闭幕仪式在西体育场举行。在运动员入场完毕后,主持人介绍出席本次闭幕仪式的在校领导、嘉宾。接下来就是激动人心的时刻——宣布比赛结果并由到场在校领导及体育委员会相关负责人为获奖单位及个人颁奖。

442EF

   群众体育工作先进学院(左六)

41897

体育道德风尚奖(左三)

430DB

 男女团体总分第二名(右四)

415DC

 男子团体总分第二名(右四)

3F7C2

 女子团体总分第二名(右四)

391E0

工商管理学院团委书记马丽娟代表学院领奖(左二)

34520

工商管理学院师生合影留念


为期两天的校运会落下帷幕,闪光的少年载誉而归。少年们跃动的身影,拼搏的精神,同学们微笑的脸庞,热情的呐喊,像一束光拥抱另一束光,成就今日的闪耀,致敬我们每一位优秀的商管青年!


图片| 新媒体工作站新闻部

文案| 赖金怡

编辑| 韦雨雁

审核| 黄晋 岑汉成 韦金钰


上一条:凝心聚力,共创未来——我院开展2022年学生干部素质能力提升训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