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区域有品牌,国内有特色,国际有影响”的高水平工商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微信扫一扫关注
广西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朱帮助教授入选爱思唯尔(Elsevier)2021“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近日,全球性信息分析公司爱思唯尔(Elsevier)正式发布了2021“中国高被引学者”(Highly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榜单。我院院长朱帮助教授荣登榜单,入选“高被引学者”。

2021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以全球权威的引文与索引数据库Scopus作为中国学者科研成果的统计来源,采用软科(上海软科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设计的遴选方法,覆盖了教育部10个学科门类的84个一级学科,最终得到4701名各学科最具全球影响力的中国学者。2021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来自523所高校、企业和科研机构。

入选高被引学者名单,意味着该学者在其所研究领域具有较强的国际影响力,其学术成果被引频次位于同学科前1%,其科研成果为该领域的发展作出了较大贡献,成为学院学术影响力的重要指标之一,将为学科评估发挥重要作用。


附朱帮助教授简介:

朱帮助,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广西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曾任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商学院院长;曾入选江苏省333工程中青年学术带头人、广东省珠江学者和广东省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长期从事环境会计与气候会计、绿色金融与责任投资、绿色经济与可持续管理、大数据与商务智能的研究和教学工作。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青年项目4项;出版著作4部、教材3部;第一和通讯作者在Omega、European Journal of Operational Research、Ecological Economics、Energy Economics、Computer & Operations Research、Annals of Operations Research、管理世界、管理科学学报、系统工程理论与实践、会计研究等期刊发表和录用了学术论文100余篇,其中SSCI/SCI论文60余篇,ESI热点论文6篇,ESI高被引论文16篇;排名第一获省部级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和三等奖1项。成果被省部级领导肯定性批示和采纳8项。


文字:何 芹

责编:杨 阳

审核:刘民坤

终审:罗 诚



上一条:广西京东信成公司来院洽谈合作